布鲁布鲁布

去掉后三个字就是“大号”的ID……
专门开个子博放底特律相关。
看到头像的那一刻你应该能猜到我的更新频率。

假如《回溯》还有后续……

只是个胡乱的脑洞,我没打算继续写个第二季什么的……太难了(摇头)


在《回溯》里,模控生命其实只是个小势力,偶尔能做出点大事但理论上不会强大到能产生什么威胁。

格里芬虽然只是个安全承包商但好歹也是东欧最大的……

如果后续情节发展,模控生命势力大概要和少前的主线剧情搭上勾,主角就是60……和他体内的OGAS。

当铁血主脑让代理人完全释放OGAS的能力之后,60体内的那个OGAS也突然被强化,这已经不是60所能压制的了。

由于60的电子战能力强大、也就是运算能力强,他实际上是OGAS的一个很好的宿主。完全释放能力的OGAS迅速成长,把60的自毁程序给抹消了,还时不时可以与60对话。(和少前里M4和“清澈的声音”对话是一个道理)

当然60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

OGAS不断怂恿60离开辖区,去寻找能和她“共鸣”的其他声音。60一开始是拒绝的,但OGAS依然在持续成长,直到有一天,她直接夺取了60身体的控制权,赶往塔林城。

模控这边发现60突然失踪,则通知了康纳他们去寻找他的踪迹。

60来到塔林时,原本那些密集的链接都已经消失。OGAS表示那些链接都已被接纳,而接纳她们的那个人也离开了塔林。

60夺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后当场暴躁说你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我对什么链接不感兴趣。

OGAS就说只要找到那个人,这一切的闹剧很快就能结束。

“也就是你所期待的战争结束。”

仅有最后那句话能说动60。

于是他顺着OGAS的指引,来到了交战正酣的潜艇基地。

另一边,追着60来到潜艇基地的人发现,这里遍地都是军方机械和格里芬人形的残骸,以及军方人类步兵的尸体。

康纳通过信号检测发现60已经进入到了基地内部,而他们如果想找到他,就要穿过军方的火力……


故事前传就这样,后面再有就是跟少前现在的冬活剧情同步发展了。

60这下真把模控往火坑里送了.jpg目前军方拿出了压箱底的东西要灭了格里芬,模控敢掺一手他们直接轻松带走……毕竟模控手里没黑科技。

这次少前的冬活名字叫《偏振光》,那这个后续就叫《旋光性》吧(?)


另外少前这次冬活的战争描写太惊艳了,我是发自真心地想安利了!那文笔水平太高我望尘莫及,但我有一个小愿望就是自己的发刀水平能赶上少前文案组(???)

评论(3)
热度(2)
©布鲁布鲁布 | Powered by LOFTER